IMG_6297.JPG

美食---德州鮮切牛排 Texas Roadhouse 微風店

這家聽說自開幕以來就一位難求,幸好前一天才臨時訂位倒是挺順利,還給一組訂位代碼,很酷的樣子。

場地比想像中大好多,座位寬敞舒適,裝潢及音樂都非常美國風,輕鬆歡樂的氣氛讓人還沒點菜就心情大好。

憑良心說,牛排本身還好,我們是點三分熟,鮮嫩多汁,而且沒有血水,不過感覺五分熟好像更能逼出油花的香氣。

但是副餐就厲害了,那個麵包啊,個頭真不小,熱騰騰香噴噴,又札實又Q,口感特佳,

配上肉桂奶油醬,連避吃澱粉的我都連嗑二個半。

然後一般來講,我對餐廳賣的單杯紅酒是不會抱太高期待的,

這杯酒卻令人喜出望外,單寧強而順口,個性鮮明卻甜美,幫牛排加分不少!

相當滿意的一餐,接下來要忙的就是找出哪裡有賣這支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