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7.JPG

上帝送的禮物! 

之前雖然有在上英文課,但「說」的部分真的太少了,完全無法滿足我的需要。

偶然從網路上發現這裡,是一對美國宣教士夫妻經營的咖啡店,同時也作為宣教的教堂,

經常舉辦一些有趣的活動,其中之一就是coffee talk。

想練習英語的人,不拘程度, 都可以在星期五的晚上,

買一杯飲料,在這裡和各路朋友用英語聊天---不正就是我要的菜嗎?!

 

除了店主人主持整場討論之外,每一桌還貼心的安排一位英語為母語的老師主導談話進行,避免冷場,整體氣氛相當溫馨友善。

雖然只能用少得可憐的幾個字彙,結結巴巴陳述一些沒什麼深度的意見,可是我還是厚著臉皮講得超high!

都找到園地了,埋下種子,持續灌溉,相信進步是指日可待的!

又多了一個可以玩的地方,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