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1.JPG

IMG_6332.PNG

美酒---鑑賞家自行車黑皮諾紅酒(智利)
 
二月底在澳門喝到一支超驚豔的灰皮諾白酒,自此對「XX皮諾」都抱有好感。
不過這支酒喝起來不如網站介紹那般誘人,結構不太穩,層次有點凌亂,
不然就是我可能不太會欣賞她的洋李味,感覺酸得有些生硬。
其實也不致於不好喝,只不過前面幾支酒都太物超所值,難免被比了下去。
嘗試難免有差池,不過這不正是探索的樂趣嗎?
鑑賞家是智利首家釀造出頂級黑皮諾紅酒的年輕酒莊,還曾經獲得91分的評價--我猜那是高價酒款吧。
莫非百年老酒莊的平價酒有較多物美價廉的空間?這或許可以納入以後選酒時考慮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