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3.PNG

雖然籠罩在病痛的折磨與死亡的威脅下 ,本片的調性毋寧是十分的活潑明亮。
二個罹癌的青少年,因爲閱讀、哲思、辯論而激盪出火花,
愛苗隨著兩人的相知益深而滋長,終究融入彼此的生命裡,
成為最深刻的美好。
二位年輕演員表現得極好,
乾淨的眼神,因其短暫而更顯純粹的青春,
看著令人很有共嗚。
 
「被妳傷害是我的榮幸!」
一開始女孩擔心自己的病弱對男孩造成傷害,男孩是這樣超帥氣回答的。
愛是什麼?
我在本片中看到的是勇氣,接受與放手的勇氣。
再如女孩的母親對她說:
「失去妳,將是無以倫比的痛!但是痛,撐住就好,生活還是會繼續,
即使妳死去,我永遠是妳的母親。 
而我正在上社工的課,我的經驗或許可以幫助其他人.....」
讓女孩終於對自己的隨時可能死去釋懷。
在0與1之間,存在無限多的數字,
0.1、0.01、0.001⋯⋯,
在生與死之間,存在無限大的可能,
是愛,是勇氣,讓所有可能成為可能。
 
誠誠懇懇地去愛,坦坦蕩蕩地被愛,
是的,我是勇敢的女人。
今後將以更大的勇氣,迎接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