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0.JPG

20170527

上學期的這堂課,我畫了二張,
ㄧ張是亂畫之後救不回來,偷偷藏起來不讓老師看;
另一張是亂畫之後沒地方藏,硬被老師拿去曬。
心裡的空洞和技巧的貧乏,紅了我的眼眶。
 
今天不一樣ㄛ。
看完投影片心中已略有想法,
下筆在驚喜中展開,ㄧ氣呵成,呈現的是激盪的思緒。
再畫一張、嚐試另一種手感和氣氛,有雨天和細語的意象。
二張都喜歡哪,有fu!
而且覺得靈思泉湧ㄛ,再畫個兩三張也OK。
 
抽象原來這樣玩啊!好玩!好玩!好開心的ㄧ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