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IMG_0767.JPG

開學了!開學了!見到同學真有說不出的開心!
寒假期間為了消除心與手的慣性,刻意不碰畫筆,這道「禁畫令」今天也解除了。
草,千姿百態,桌面綠油油一片  。我的二張畫色調卻都偏暗。
比起去年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在乾嘛就畫,今天彷佛有一點懂有一點不懂,很妙的感覺。
老師說我今天的畫很有fu,鼓勵我多畫內在感覺,不必執著外形要漂亮。
----我也想啊。至少今天是個隨意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