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5.JPG

已經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了啊!
老師前兩週就預告過,班費結餘買批薩來吃,

然後她會製作投影片,大家來看看這學期走過的足跡。

來會是個歡樂分享的晚上吧,從下午就一直期待著。

 

萬萬沒想到投影片如此鄭重其事。

老師把每一位同學像畫家一樣介紹出來,

分析他的風格,講解他的筆法,點出他的轉變,最後再請本人發表感言。

平日上課忙著低頭畫畫,坐得遠一些的同學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用這樣的方式認識同學,如同窺見靈魂的某個面向,

在關了燈的敎室一角,我的心深深受到撼動。
 

特別是感受到老師對待每一位同學的真誠與用心。

在藝術方面鞭策同學向更高的層次精進,也在心靈方面呵護每一個畏縮探索的腳步。

同學中有人認識老師已經四、五年,有人已辦過兩次個展,

還有人下學期將要在社大開課當老師,高手雲集。

老師雖然年輕,卻給人「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的信服感。

能夠加入這一班,真好,真好,真好。
 

我很笨拙,可是我很喜歡畫畫時的自己。

期待再和大家共度幾個春秋,一路向前,揮灑色彩。

來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