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0.JPG

IMG_7816.PNG

IMG_8098.PNG

既然是阿根廷的酒,當然要試試在阿根庭最受歡迎的Malbec啊。
這支AG47 ,酒體清爽幾乎不掛杯,酒色卻呈現近乎黑色的濃紫,
難怪有「黑酒」之稱,十分深沉美麗。
香氣普普,果味濃郁,甚至可以嚐到非常明顯的「甘」味,
嗅覺的虛空和味覺的飽實形成有趣的對比,算是學習品紅酒以來蠻特別的體驗。
 
這支酒教我的是:
1.這麼甘甜的酒,幾乎嚐不出酸度,
反而使我領悟到所謂「漂亮的酸度」對ㄧ支均衡好酒的重要性。
2.這支酒真的如介紹所言,單寧好柔順,柔順到覺得少了點個性,
驗證了我對略為強勁的單寧的偏好。
 
但是,她的表現可沒讓人失望ㄛ。
配滷味鴨頭喝起來有點怪,
改配燒臘,和豬肉的脂肪融合在味蕾上,是ㄧ種妙不可言的美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