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8.JPG

今天老師又得開會,九點之後就放牛吃草,少了課後觀摹這個重頭戲,很是可惜。
不過因此有時間和同學聊聊各自畫畫時的靈感、下筆的起點、如何表現理念想法等等,
佐以手上不盡理想的作品,互相討論,比看投影片更覺得有收穫。
沮喪平息了,又可以開心而專注的畫畫了,這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而且神奇的是,過程中我真的開始對「抽象」這個概念有概念了ㄝ。
交出來的作品雖然簡陋,但這是往前跨一步的足跡。
給我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