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1.JPG

IMG_5642.JPG

IMG_5643.JPG

IMG_5644.JPG

IMG_5645.JPG

IMG_5646.JPG

柴魚博物館太好玩了,一待一下午!展出物有專業有學問,又設計得活潑有趣,連尋常小吃也硬是比別的地方饒富海的滋味。
我們還報名刨柴魚和做章魚燒體驗課程,超好玩!購物區也超好買啦,滿載而歸!
 
以上,是上半場歡樂版,下半場是驚魂版來著:
吃過飯店早餐後看天色漸霽,查氣象雲圖顯示雲雨帶都跑到台灣西南了,面太平洋整片東海岸上空乾乾淨淨。
滿心期待七星潭自行車之旅的我,立馬解讀為放晴了!興奮的跑去租自行車,租不到,想說那改租機車兜風也很過癮啊,就租了。
 
開始騎不到半小時,竟然出大太陽耶!我一邊碎碎念一遍歡天喜地的補搽防曬乳。
一路御風而行,好似回到青春年少,偶而飄幾滴雨又如何呢?全然不放心上的。
瀟灑入館,開心玩---出館時驚見早已風雲變色、大雨滂沱!
 
雨中的山和海步步驚心,總之我們是狼狽濕透回到飯店的。
學到的教訓:1 要相信(氣象)專業。2 再喜歡的事也不要太執迷。3 去外地還是開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