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image.jpeg

 
藍仙姑氣泡酒聽說在台灣有相當不錯的接受度,今天在滿心期待中開瓶卻十分失望:除了酸,沒滋沒味,酒體單薄,整個很弱。
不甘心的情緒中,很討債的再開一瓶。紅魔鬼在我心中是頗有credit的,之前的卡門內里和卡本內蘇維濃都很好喝,這支夏多內氣泡酒果然也是表現不俗,第一口就喝到奶油般滑順的口感,果香夠,酸度漂亮,哈哈,我就是愛這味呀!
其實踩雷的酒往往敎我從另一個角度去了解品酒這回事,誠如「開瓶」一書的序說:「碰到不對味或甚至讓人失望的葡萄酒是常有的事,愛情最讓人懷念的不也常常是那些因愛而起的酸楚與折磨嗎?沒有冒著風險勇敢愛上一回的人又怎能聊解初戀的滋味是何等的美好。」想想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葡萄酒等著我去品嚐、了解,唔~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萍 的頭像
    我的名字叫萍

    美好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